Rosevian珞琟

●灣家妹子,廢物寫手+強迫症填詞+渣繪師+coser+lo娘。
●腦洞巨大,畫風清奇,HE黨。養了一只挖坑獸,養死了填坑獸(喂x)。
●主坑HP、副坑全職、戀與,CP雜食黨。

【燉肉小販】

高三狗覺得壓抑......最近想燉肉,歡迎點文,雖然我不一定會寫x

蹭Tag抱歉(艸) 


【點文】 

※不接受過度拉郎 

※不接受BG肉,除非有奧術神座的變性腰帶x

※CP參考下方,沒有出現的也可以點,只是我可能沒看過or不熟,寫的機率很低 

※點文→CP+梗/設定,沒有設定需求我就按照我可怕的腦洞去寫了啊...

※ No武俠仙俠!喜歡奇幻owo

※「all某人、某人all」all=任何一個人,不是多P的概念...寶寶只是懶得把所有人都列出來(((


 
⑴ 秒殺:李然x郭十二、羅桀x南山、鷹魔x羅戰 

⑵ 全職高手:BL.GL雜食黨(๑•̀ㅂ•́)و✧ 

⑶ 驚悚樂園:all封不覺、瘋不覺x封不覺 

⑷ 星級獵人:西林all、西影x西林 

⑸ 惡魔囚籠:(墨年x)無法無天x2567

⑹ 奧術神座:all路西恩 

⑺ 不良龍王:all安德魯 

⑻ 網遊之重生法神:all云天、啊喔嗯x我不是賊 

⑼ 異界全職業大師:all費雷、費雷x諾菲勒、馬森x歐靈、歐靈x馬森 

⑽ 西貝貓的男主們大亂鬥(wtf) 
 
And more... 
 
 
 
【目前計畫】 
 
盜筆—瓶邪(日常向) 
 
全職—雙花(大孫生賀)、周葉喻(世界賽)、喻黃(萬聖節)、春藍(上班族)、傘修(道.具play)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8 )

© Rosevian珞琟 | Powered by LOFTER